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準備多久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時間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下載





▲陳吉米(左)和蛇精男的側臉照。(圖/翻攝蛇精男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反擊!大陸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1日PO出側臉照,嗆網友「我的側臉都好看過你們」;沒想到一位馬來西亞網路紅人「陳吉米」貼出自己的側臉照反擊,讓其他人狂按讚。

蛇精男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各種側臉自拍照,有在家中、車內和飛機上,他寫道「我可以很自信地說,我的側臉都好看過你們,當初你父母怎麼不把你們砸死在醫院呢?看看你們的臉,各種單身X的臉」,還嗆馬國網友「醜八怪一堆是嗎」。

對此,「陳吉米」PO出側臉照,「可是蛇蛇,我側臉比你帥耶,哈哈哈哈哈哈哈」,獲得快800人按讚;他還回覆網友留言說,「我沒有修圖,我只是用自拍神器而已。」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食品廠員工狂放屁臭到被解雇

gept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日期 gept全民英檢線上報名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宜蘭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美53歲女誤傳簡訊情牽23歲嫩夫

104歲奶奶愛編織打造街頭藝術

性治療師樂助人別人全民英檢初級報名表下載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目 全民英檢初級寫作題庫性福她興奮

把發泡劑當慕斯婦「頭頂開花」

背影牽手照的真相放過男友吧!

「博客來gept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全民英檢報名表去哪買 全民英檢報名表下載初級 皮光南骨」網友買貴了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考古題 全民英檢網試題 全民英檢網 網路報名專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紅人 成績對
    全站熱搜

    商業英文單字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